一百三十八:Fnatic (3 / 4)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
一百三十八:Fnatic (3 / 4)
        虚灵第一波,毒狗要是反应得过来,我愿意称他为小Fy。

        火猫在上路带线,我卡了个视野TP,看了看他身上的状态,应该是留了魂的,上波我看他TC过莱恩,随即变火猫,TC二连把他自己捆住,再波过去虚灵二连,大哥火猫被直秒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火猫只点了一级盾,主T副C也是够妖的,看了看他的出装,狂战水晶剑,估计是觉得刷钱能力够了所以没加火盾吧。

        19分钟,哈斯卡偷掉第一代肉山。带盾团推。我和队友提前做好沟通,直接波进去虚灵二连秒杀了毒狗,但他这次反应过来了,直接关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关接冰,屠夫接咬,哈斯卡接大,他们想直接把我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显然是想多了,这套连招看着很流畅,但水人的转血是能开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的故事就比较简单了,谜团跳拉四人,黑鸟推推上来打输出,技能全交给我的夜魇毫无还手之力,最终在我超越神的杀戮下敲出了GG。

        两连胜的我们率先杀出A组,进到了BO3的总决赛。

        两连超神的我明显引起了在场众多玩家的注意。 。纷纷打听起我的身份,但这次我用的号没设置比赛ID,因为VGJ.T名义上已经解散了,所以他们看不到战队前缀,单单一个“萧瑟”,自然不知道我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稳进决赛的我去看了看另一边B组的比赛,皮鞋在天辉,夜魇这边阴了一手蜘蛛,而天辉这边只有皮鞋的人马能打。结果……自然是人马把蜘蛛给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皮鞋的蜘蛛虽然不是绝中绝,但也算是会玩,自然知道该怎么打,蜘蛛断兵他就去保线,带线推塔,蜘蛛想要强行过来清兵就要吃他一个二连,还要被开大的人马抓着吃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线霸蜘蛛被皮鞋人马一个人打穿了,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总决赛结果是我和皮鞋双方所在的队伍交手。队友之间兵戎相向。。很有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有些兴奋,皮鞋笑得就更开心了:“可以,这样我们谁赢都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我有个问题。”我想了想总觉得不对,“那我们怎么说服这几个临时队友不要奖金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”皮鞋收住笑容,明显犯了难,毕竟是五个人的游戏,你不能因为发挥最亮眼就把全队奖金给吞了吧?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新笔趣阁阅读网址:wap.xinbiquge.org
加入书签我的书架
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